Thursday, October 29, 2020

aulora pants


Thanks for the sharing.

*Ambassador fighter Karine Wong. A Chinese Medicine Therapist*
每个人都会有突破的一次
想透露这张穿 Aulora 裤子后的变化。 之前,我一直害怕向别人看我的怀孕照片。

我是在怀孕的时候经过我姐姐介绍我买Aulora pants,那时的我只是想到应酬🤣可是在产后我的伤口很痛他提起我一定要拿出来穿能减轻疼痛问题也能瘦下,爱美的我为了减轻痛和瘦,没想到在一个月里减轻了我的体重及恢复我的身型。
我自己也有面对的是骨有少许S字形的问题,导致经常呼吸困难,没想到干扰我很多年的问题都能改善了。

我是不接受MLM ,可是当自己体验过见证,我了解了产品和我在行的中医养生很相似,让我更有信心去分享。

感谢遇见Aulora pants 让我改善了腰酸背痛、脚麻痹、骨骼问题、重点是让我恢复身型找回自信🥰

感谢Aulora pants 让我家人找回健康。

想要了解的朋友们 可以联系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健康喜悦

#AuloraPantKodenshi
#BEINTERNATIONAL
#备孕
#帮助暖宫
#促进血液循环
#消除水肿
#改善腰酸背痛
#收紧骨盆
#改善双脚抽筋麻痹
#AuloraPants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