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20

aulora pants


Thanks for sharing😍

我是两个孩子的 #家庭主妇。

自从生了孩子过后,就一天比一天圆(所谓的"福气"😆)
我试过很多方法瘦身有减肥中心(会反弹),运动(很累因为腿会酸),节食(没办法因为是吃货🤣)。
有时搭MRT都会被误以为怀孕,被让位子😅 让我觉得超尴尬的😂

2019年因为自己的不甘心,买了 #AuloraPants 来穿。(因为每个女人都爱美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 #坚持穿24小时 (除了洗澡)!

就这样的坚持,让我瘦下了 #6kg 😱 #腰围小了12cm 😱 #臀围小了7cm😱 #大腿也小了😱 (#没运动,#没节食)。
除此以外,还改善了我的 #麻痹 ,#水肿 和 #腰酸背痛问题。
网购的裤子都不能穿了(图2)! 太开心了!✌

连我一个生了孩子4年都可以瘦下来,#妈妈们如果有和我一样的问题,你们还不试试看吗?

感恩BE 带进那么好的产品,让我轻松瘦身!

#whatsappbobo94574732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瘦了自然就会开心
#瘦了自然就会有信心
#健康是唯一
#私信我了解更多📲
#BEInternational
#BEAuloraKodenshiPants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