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20

aulora pants



谢谢Lydia's 伙伴的分享❤️❤️
一件裤子改善了她的 #肥胖问题💯💯
一件裤子改善了她的 #高血压回到正常💯💯

其实真的不想面对以前的照片😂
可是我两个坏蛋女儿坚持翻出来,差点晕了
几年前的那件衣服完全没有空间拉!😨
回顾一下这改善我健康又帮我成功瘦身的过程!
     
以前从事服装业,当大女儿 Li Wen Chew和我说 #AuloraPants,我也只是带过,不相信一件褲子可以帮到我。
那时不懂发生什么事 #爆胖到80KG, #血压还高到190,医生很严肃和我老公说:要注意我,再严重下去会很大几率中风🤦‍♀️有时忘了吃血压药,肩膀就会紧,脸部还会抽筋。我几个孩子很紧张, 大女儿坚持叫我尝试AuloraPants
   
本来半信半疑,但穿后,#每晚一定抽筋的脚,#当晚完全没有抽筋。还
#连续5天每天上厕所七八次,奇怪的是,我根本没喝很多水。
继续穿24小时,也不知不觉 #肩膀不紧绷也不抽筋,按摩钱都省了,查了血压,#才发现血压变回正常!孩子帮我对比照片,才发现自己在 #一个月的时间 瘦那么多!#体重变67KG!
  
怪不得裤子松松!现在连衣服都松了!I

#whatsappbobo94574732
原来我的胖是水肿,怪不得之前吃减肥药只是脸青青排便,都没有真正瘦!
  
感恩BE公司!感恩家人!
#BEInternational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更多人尤其是女人妈妈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