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20

aulora pants


感谢分享💞

Aulora Socks testimonial👏👏👏
分享我下线前同事许妈妈的见证❤️❤️

我第一眼见到许妈妈的时候 我很心疼
真的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
许妈妈的脚水肿已经一个月多了
连穿鞋子都辛苦穿不进
看了多次医生吃药~没有消肿也没好转😪😪
还记得~当晚我跟她穿袜子的时候
#她一直喊痛痛痛 我还是坚持帮她穿上
她跟我说#没有力走路很痛 #需要拿四脚拐杖
#站起来都很辛苦 更别说走路

在许妈妈坚持穿了Aulora袜子一个星期后
#消水肿了 #也不痛了 😱😱😱
同时也帮助了许爸爸改善脚抽筋和睡眠‼️

#帮助血液循环improveBloodCirculation
#改善健康问题improveHealthProblem
#改善消炎功效improveAntiInflammatoryEffect
#BEInternational
#AuloraSocksWithKODENSHI®
#whatsappbono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