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20

Aulora Pants


感谢伙伴分享

我又来分享Aulora pants 的见证哦🤩
这是我下线妈妈穿了Aulora pants的见证😍

谢谢朋友的信任,相信产品,让我帮他的妈妈找到健康🥰
这位朋友是在7月中通过面书向我了解了Aulora socks的功用,聊起时我才知道他妈妈患有骨刺的问题,腰部不能直,由于安娣也有年龄了,医生也不建议动手术,我就建议他让妈妈试穿aulora pants,问题会慢慢改善的,他了解了产品的好就买了Aulora pants 和Aulora socks给妈妈试,我告诉安娣以她的情况最好是每天穿24个小时,安娣也很配合每天都穿上20个小时以上,晚上再配上Aulora socks,就这样一个月后安娣的手能举高高了,再这之前是不能举高的,八月中又试了Aulora basic top,到了九月中,可以很明显看到安娣的腰部直了很多😍
安娣真的是很棒哦🤩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我相信安娣的健康一定会变得更好的☺️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或是家人也是有面对这样的问题,可以私聊我了解一下哦☺️感恩🥰
#whatsappbono94574732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