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21

slendglow

来自 🇦🇺澳洲 清思的见证分享

🐬我相信没有人想要肥胖,对不对?🐬

曾经的我,最胖到100++ 公斤
尝试过减肥。。。
减吃,运动。。。
可是能维持多久?

饿着肚子睡觉,对我来说是常有的事

年轻时,这样饿饿(所谓年轻嘛,新陈代谢还算好)饿饿是可以瘦一些些,可是一不小心多吃一点,体重又回到了“从前”

一看到体重就想,之前饿得太冤枉,又开始忘记肥胖这回事,继续所有的美食……

所以导致体重一天比一天见长,到最后我都放弃站上体重器,直接无视体重这回事,所以就出现了照片里的我

我还是那么的自恋,去一个地方旅行还是拍了无数的照片

前几天才跟妈妈姐姐妹妹看回这些照片,笑到眼泪都流出来,就是不能想象那时候的我,怎么能够这么自信满满的狂拍照…..一张个人照片大概占据了风景的一大半…..😄

2019年尾,尝试过激烈运动让我从100多公斤瘦到80多公斤,终于有了一些起色,可是最后我还是坚持不了那个运动(太累,而且还要饿)

我在2020年9月,终于鼓起了勇气,询问了这条黑溜溜的裤子,一点都不起眼的一条裤子,可是它真的是我们所有穿过的人,口中的那一条神奇裤,你不信,你可以随便抓一个穿过的人,问看看,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跟你说出不同的见证

当我穿了裤子,还配合了运动,体重一点都没有下,可是跟了我整整10多年的大肚腩既然消失了

后来询问我的上线Pinkipinki Yuki之后,她鼓励我可以吃我们公司的Zencoso Ball 来调理我的新陈代谢,毕竟年龄在那边,不得不承认,新陈代谢一天不如一天

我开始服用Zencoso Ball,因为那时的我,还是没有保健的意识,我只是相信公司的产品也相信上线所讲的,我就跟着照吃…..一天3次,一次8粒来调理我的新陈代谢

BE International 在3月10号推出的瘦身产品 SlendGlow,它既然成为我这么多年来,瘦身之旅最轻松的一次

SlendGlow 是由11种天然植物萃取物制作而成。100% 日本原装进口。

SlendGlow 帮助燃烧脂肪,控制食欲,减少脂肪吸收以及减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我开始吃瘦身产品的时候,我的体内脂肪(Body Fat)是45% 到一个极限,秤都不能测量出来。到5月尾看到body fat 指数的时候,我是高兴到......虽然只是下那么0.2%,我也是很开心,终于测到了,现在的body fat 是 41.7% (还需要再接再厉)

除此之外,因为我有脂肪肝的问题,自从我服用了SlendGlow 以及配合 SlendezMeal,我的内脏脂肪下了3个点,目前是8 unit 处于正常水平

SlendGlow 给了我十足的信心,产品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身上囤积已久的脂肪

最重要是帮我找回健康
最重要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男人女人都爱美,只要您找对产品,配合调理,每一个人都可以在BE International 这个平台,华丽转身!

感恩公司带给我们这么多保健产品,让我们每个人
吃得安心
用得安心
快乐每一天

#BEInternational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ZencosoBall
#SlendGlow
#SlendezMeal
#华丽转身
#bobotan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