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21

aulora Pants


#坚持就能穿出效果

感恩伙伴的分享👏👏
高科技Aulora改善了她弯曲脊椎骨和失眠!

我的脊椎一直以来都是弯曲的,生了孩子过后更加弯!本来是打算今年一月开始做物理治疗。
不过医生说即使做了物理治疗脊椎也没办法完全直,而且要花接近hkd16000。刚好看到有人穿了Aulora Pants 弯曲的脊椎也会直,所以我就想着试一下。

去年12月拿到这条裤子我没有穿,今年一月的时候朋友叫我穿,她说会看到效果的。
我就开始穿了,可是我喜欢就穿两三个小时,喜欢就穿八个小时,有时也只是睡觉时穿,13/2/19开始就没穿了。

过后扭伤了脚很痛,老公就帮我擦松根的药膏,哇!擦到脚都脱皮,过后痛到走路都难,我就24小时穿着 Aulora sock,很神奇的是走路不痛了。

最近肚子痛了三个星期,看了3次医生,吃了很多药,可是肚子还是痛,我就想到我了我的“止痛药”👖!

我贴身24小时穿,穿了第三天肚子就没那么痛了,第六天肚子没痛了。它暂时帮我止住那吃药也止不了的痛,我简直是爱上它了。

我更加没想到的就是这样贴身24小时穿了一个星期我的脊椎居然明显地改善了!不但如此还帮助我改善了10年的失眠状况!

这十年来我不是很难入眠就是失眠,即使睡着了也不停地发梦,而且我是超级醒睡的,女儿在隔壁房翻个身我都会醒过来的,醒来后就睡不下去了,是不是很夸张!

可是这是真的😖这个星期我睡到女儿进来我房间睡都不知道,儿子的闹钟响也没听到!甚至自己的闹钟响,我还以为是别人的,之前我的闹钟震一下还没开始响我就醒来了,现在像🐷一样🙈🙈
很开心Aulora Pant和Socks帮助我改善了这些问题。

#AuloraPants
#AuloraKodenshi
#FarInfrared
#SpinalProblem
#失眠
#bobotan94574732
#bobotan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