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21

Aulora Pants


感谢运动员Ng Sock Khim的分享 ❤️

为什么我会喜欢穿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光电子纤维保健裤?

在我专业运动生涯的5年里(2009-2013年) ,我总共动了4次膝盖手术。其中的一支螺丝已经取出,但是还有一支螺丝将会陪伴我一生。 而且从X-Ray中,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我的长短腿问题。

虽然现在我的 #膝盖不疼痛了,但是在教球的时候,需要站立大概4-6小时,#腰就会很酸痛,#小腿有螺丝的部位的肌肉也会很紧和酸痛,非常难受😥

幸亏有了这件神奇的裤子,帮我解决了我的烦恼🥰

光电子纤维吸收人体体温➡释放远红外线➡归还于身体➡促进血液循环💪🏼

你一定要尝试哦🥰

𝐃𝐢𝐬𝐜𝐥𝐚𝐢𝐦𝐞𝐫: 𝐓𝐡𝐢𝐬 𝐩𝐨𝐬𝐭 𝐢𝐬 𝐛𝐚𝐬𝐞𝐝 𝐨𝐧 𝐢𝐧𝐝𝐢𝐯𝐢𝐝𝐮𝐚𝐥 𝐫𝐞𝐬𝐮𝐥𝐭 𝐚𝐧𝐝 𝐧𝐨𝐭 𝐬𝐡𝐨𝐰 𝐭𝐨 𝐩𝐫𝐨𝐯𝐞 𝐢𝐭 𝐜𝐚𝐧 𝐜𝐮𝐫𝐞/𝐭𝐫𝐞𝐚𝐭 𝐝𝐢𝐬𝐞𝐚𝐬𝐞𝐬. 𝐂𝐨𝐧𝐬𝐮𝐥𝐭 𝐲𝐨𝐮𝐫 𝐝𝐨𝐜𝐭𝐨𝐫 𝐭𝐨 𝐜𝐮𝐫𝐞/ 𝐭𝐫𝐞𝐚𝐭 𝐝𝐢𝐬𝐞𝐚𝐬𝐞𝐬.

#BEInternational
#HealthyWealthyConcept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AuloraSocks #AuloraPanties #AuloraBoxer #AuloraBasicTop
#ImprovesBloodCirulation #FarInfrared
#MelancarkanPeredaranDarah
#SinaranInframerahJauh
#改善血液循环 #远红外线
#AuroraGreen
#AuloraBasicTop
#bobotan94574732
#bobotan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