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21

maqnifiq



感恩伙伴无私的分享😇

💗💗💗#八个月的蜕变!!💗💗💗

#MAQNIFIQ COLLAGEN 让我更有自信更美丽

无意间找到去年12月份拍的照片,P/S 我没有去整容,怎么现在还比以前年轻呢?😂😂

我真的很满意现在的皮肤,有史以来最满意的一次。以前皮肤不是没有好过,敏感的问题就反反复复,让到我没有自信,甚至有时严重到不敢见人。

我也曾经试过其它牌子的collagen, 没有看到什么效果。因为去年进会员公司有送8包的collagen, 加上我老公lucky draw 抽到一盒collagen😁😁, 我就尝试喝了一个礼拜,一天两包,一个礼拜过后终于奇迹出现,我的脸发炎发红的问题退了。👏👏当下我就决定喝下去看看我的凹凸洞跟毛孔粗大会不会有所改善。除了喝Maqnifiq, 我也尝试用Beyul 护肤品。

我喝到第二,三个月是有看到皮肤比较亮了,毛孔也有变小,但是我的疤印跟凹凸洞还没有什么进展,我开始有点动摇,要不要试试看其它的。我有问了水光针,童颜针疗程,收费不便宜,而且我本人很怕痛。所以还是乖乖喝我的maqnifiq。

怎么知道我喝到第四个月开始奇迹出现,我的凹凸洞平很多去。连我老公跟美容师都有发觉到。简直不敢相信!!😱😱😱幸好我有坚持,才会看到如此的效果。🎉🎉

#MaqnifiqCollagen
#beyul護膚系列
#whatsappbobo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