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20

aulora pants



⭐ AULORA Kodenshi® Pants ⭐
♥  義肢人士 ~ 肌肉緊繃 / 抽筋  ♥

Aulora Kodenshi® Pants from Japan
我對它心動了!! 不得不釋放我的感想。  。  。

自從意外之後,走上走下,上山下海,都靠著一腳走到現在。 固然一腳支撐著全身的體重需要特別的多的力量。

歲月在流逝,加上兩次懷著寶寶到處逛,腳真的也承受不少的壓力。

在2017年從新西蘭冬冷的氣候旅行回來之後,發現小腿肌肉特別緊,早上睡醒時也特別容易抽筋就像懷孕的時刻似的。 每早起身時都得慢慢的動作確保沒抽筋才下床。

經過大概2年,期間常去健身,飲食調理,腿抽筋是幾乎沒有了。 但是緊緊的肌肉和抽筋的位置就還是感覺到還有不太舒服的,畢竟我還是一直出比較多力在一腳到處走走。

就在2星期前,遇見了Aulora Pants,起初的確非常懷疑它的功能,只不過就是一條黑色緊身褲罷了。 我家也有特別多黑色緊身褲啦! 所以決定親自體檢,若真的沒效就當作一般的緊身褲穿出街咯。  。

神奇的感覺突然就在穿上了Aulora Pants 睡覺的第三天,已經感覺整個腳輕鬆了很多,尤其是在早晨起床對害怕腳會動太大動作而抽筋的感覺都沒有了。 現在輕鬆到還能把腳向上伸展時,膝蓋後的根部也不怎麼覺得有拉著的痛了。  😍 現在希望能找到位好的導師有機會學下瑜伽。 呵呵。  。

純粹個人經歷的感受,是否如此神奇都是要自己親自體驗才能證明啦。  =)

好的產品就該與朋友和家人分享。  😊

#AuloraPants
#BEinternational

🥳感謝以上見證分享🥳

📞如有興趣查詢 #whatsappbobo94574732

**如果你愛自己愛身邊人
想將健康分享給別人
而且想發展事業
歡迎聯絡我了解☺ **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