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20

Aulora Pants


感谢伙伴分享

2020的收获。😁
谢谢aulora pants🙏。。。
我每天穿aulora pants 12个小时以上已一个多月,原本是因为健康问题而穿,后来竟然给我一个bonus。。。肚腩大腿缩了。😆
左脚因脊椎软骨突出压着坐骨神经而疼痛,很难行走,经过一个物理治疗疗程算好转,但走路时不时还会疼痛或不能站太久和不能走太久,现在轻松多了,可以跳了😁。
最近突然发现裤子松了🤭。。。刚开始没什么留意,走不久就要拉下裤子怪难看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裤子松了。
皮肤改善-->小腿上的“花面猫”快变“滑捋捋”咯,之前小腿不知什么原因(猜应该是血液不循环)奇痒无比,常常忍不住瘙痒,把小腿变成花面猫。
水肿改善-->脚没那么肿了。
睡眠改善-->晚上睡觉加了aulora socks让我一觉到天亮。
我会继续穿aulora pants和socks,期待我的改变。

#改善健康
#瘦身
#Aulorapants
#whatsappbobo94574732
#BEInternational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