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20

aulora pants

谢谢Alicia Ong的分享😍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穿了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 已经2年了,这期间不但没有让我复胖,还越来越健康💃越来越辣🌶

感恩BE founder Huey Chuin Ho把这超棒保健裤带来给大家,感恩我的大姐 Eueu Eunice Wong 当初的分享~

因为那时生完懿哥的我,5个月内完全没有瘦下来😭😭,看到自己的衣服越穿越大件,心情超级糟糕😫😫

那时的我是从XL size,坚持每天24小时穿Aulora Pants,短短的2个月里我穿的下M size😱,真的好开心🤩🤩

我家有个爱煮的老公从三月MCO 直到今天,他每天煮,我每天吃吃吃吃。穿着Aulora Pants加上Light exercise,我的身材还是维持一样💪💪

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让你天然健康美,帮助你记录人生中更美的自己。💃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更安全、更有效的减肥,效果看得见。
不运动不节食,“偷偷瘦”出健康的自己。

我post, 因为奇迹见证在我身上!
就让奇迹见证在你身上吧!

❤️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值得每一个人投资在自己的健康,它更是值得每一个人都拥有!
为了您的健康、你的美丽,趁早联系我!

💯 %由日本进口的Kodenshi Pants

🉐7大优点 不得你不试!
👍促进血液循环,提升消耗卡路里的效果,增进循环♻而非发热
~在旅行时,走多远都不是问题🚶

👍独特编织及剪裁~采用日本的人体工程学技术,从下往上编织,把肌肉往上推及提拉。可以推脂归为,雕塑曲线,更能让肢体活动轻松不费力。

👍强力加压,补正骨盆
~全方位平腹功效
~产后6个月是黄金瘦身期🤰,在这段时间穿着最为有效!

👍最佳用料
~88.4%光电子纤维
~布料舒服,弹性好
~不厚硬,不绷紧
~穿一整天都不成问题🌛☀️

👍高效通风排汗
~光电子纤维柔软舒适,排汗透气,保持干爽。

👍💯 Japan 日本生产
~原装进口,高效,高品质

👍穿搭实用性
~可为内搭裤,搭配上班及外出服装,动静皆宜,还可以穿着它做瑜伽,跳舞等运动🚴🏌️。

#BEInternational
#AuloraKodenshiPants
#whatsappbobo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