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20

zencoso chewable ball. shiruto


#胃癌
感谢伙伴分享

我家老爷第五次化疗,一切顺利,吃得,走得,玩game,还可以自己驾车回家,一切没问题。👏

他像一个病人吗?完全不像。👍

护士忍不住问我家老爷,你到底吃了什么药?😂😂
为啥你精神将好的,体重也上升了,护士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家老爷是吃了Shiruto and Zencoso ball。👍
 
Shiruto可以帮助化疗病人,可以让病人减轻 副作用的 负担 。。
 
Shiruto 不是药,Shiruto是 维生素 ,吃了可以增強免疫力,可以让身体强壮起来。👍👍👍

Shiruto大人,老人,小孩,孕妇全都适合吃。👍👍👍

我选对了,你选对了吗?

好好爱惜自己,保健就从这 一刻做起,相了解更多资讯,欢迎你们来私信我。谢谢~😁❤

#BEInternational
#Shiruto
#Zencosoball
WhatsApp Bobo at 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