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20

aulora pants



感謝東馬朋友的分享
謝謝姨姨送我滴見面禮+媽咪的生日禮物
話說前幾天在朋友圈裡看到朋友把褲子套在寶寶身上能降低寶寶黃疸指數,我也試試套,從前晚套到今天早上去驗黃竟然降了45! ! ! 心里松了一口氣(照燈前272,照了212,之後又回去275)初生寶寶黃疸都是非常讓人擔心的事,我三胎都黃,前兩胎更是黃超久的,接近2個 月,黃疸指數都是兩個星期才開始慢慢退啊退
這一胎使用了 #AuloraPantsWithKODENSHI®,竟然在寶寶黃疸的高峰期就開始退了希望來臨不久就退完,我就 可以開始我的親餵計劃(現在擠的都餵冷凍庫先)全擠之路不容易啊,以前不懂全擠的辛苦,還好奇怎麼媽咪們可以坐著一個小時在那邊擠奶, 現在到我了,擠一擠,一個小時過了,才擠到3oz,還是親餵好,一樣的天數,親餵了再擠就輕輕鬆鬆有3oz
#親身見證
#誰知瓶中奶
#滴滴皆辛苦
#6天大小豬
#aulorakondenshi
#whatsappbobo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