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20

aulora pants


谢谢伙伴Agnes Ooi的分享!

Aulora Pants改善了儿子的脊椎骨问题,真是太开心了🥳🥳🥳

去年13/9/2018早上儿子起床告诉我他的颈项很痛好像扭伤了。我带他去给中国师看后,医师说是跌枕刮痧吃中药就行了。

当医师帮儿子刮痧当儿告诉我儿子的头,颈和脊椎骨不是直线的,脊椎骨歪向右边(照片中的手指是中医师在跟我讲解)。医师还建议必须尽快让孩子开始针灸,不然等到严重时就麻烦了必须要动手术而且手术费非常贵。这种情况的针灸必须用比较粗的针来针灸,费用一次rm180一个星期一次😔😔

因为怕痛儿子不愿意配合,姐姐知道后建议我买Aulora Pants 给儿子穿,姐说Aulora Pants 一定会改善儿子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经有好多的见证了。我直接要求姐帮我订货。因为放假一直出远门,所以儿子直到今天才穿没到一个月的时间。

昨晚好姐妹家人也遇到这个问题,她传了照片给我,因为看到了她的照片提醒了我儿子穿了3个星期多背后脊椎骨问题不知有改善了吗?刚才放学回来冲好凉帮他拍了背后照片来对比。真的太惊喜了😍😍儿子的脊椎骨居然回复正常的状态,直了👍👍👍短短的时间里居然可以靠这件Aulora Pants 改善了儿子的脊椎问题🙏🙏

感谢姐姐的建议让儿子可以回复他的健康也让我又少了一个烦恼😘😘😘

#whatsappbobo94574732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aulorakodenshi医美光电子健康美体裤pant
今天分享这些照片和事实因为这些都是我儿子本身的见证,#AuloraPants 它让我更有信心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感谢Aulora Pants让更多的人可以改善问题回复健康💞💖💞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