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20

aulora pants



感谢🙏伙伴Tina Wong 的分享

今天说故事:

一切就要从#aulorapantswithkodenshi 说起, 一件黑噜噜的裤子,竟然改变了我的人生,你想了解吗?

今天让我翻出当年那套衣 🤣🤣

赶紧穿起来叫人帮我拍照🤭🤭🤭

记得当年(2017)拍这组照片的时候,我刚做了脊椎手术几个月 。
手术后脊椎骨麻痹,肌肉僵硬,一直去物理治疗加上吃药,工作繁忙加上生活压力,整个人水肿也不健康😧😧

之后上线介绍了我穿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 心里怀疑手术做了几万块,还是不能好,一件裤子可以吗?
最后还是买来试了。

果然,穿了2个星期我的脊椎骨麻痹和肌肉僵硬的问题没有了!!还有一个extra bonus, 就是 :瘦了!!瘦了!!瘦了!!

减肥是女人的终生事业来的,多年来我试很多减肥产品,吃到心跳加速失眠也有,喝了拉到坐在马桶睡觉也有,搽辣过小辣椒的瘦身霜也有,饿到手脚发抖也有。。。。
还是越来越胖,尤其年龄大了,就算饿肚子不吃也会长胖。。。可怜哦!!

这件Aulora pants 穿在身上,又舒服又暖和,保护我的脊椎骨之余,还帮我轻松瘦身,我只是勤劳每天穿着它而已,并不减吃(因为我是吃货)

如今穿了2年多,没想到除了没有复胖,反而越来越瘦呢

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健康有效的瘦身,不妨试看这个裤子

#aulorapantswithkodenshi
#whatsappbobo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