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20

aulora Basic Top


感谢伙伴 Serene Choo 喜悦见证分享 😊
Square Cmy

✅ Improve Shoulder Pain 

“ 今天来分享我亲自体验的健康状态
话说回今年的新年,因为每天都很晚回到家才冲凉,但是开心的日子过得很快(其实我每天都好开心的😊)过完年了。。。。登登登登😭痛楚开始了,一天早上我开始觉得颈项的部分开始感觉很不舒服,老人家说的"风湿"O..M..G(我开始老了,但是心不老🤣)开始痛的我不能入睡,进食,洗头,洗脸, 刷牙 ,最严重的是干扰了我的工作( 因为我的工作不只是坐着而已)两个字形容。。😭😨😥😫 辛苦 (本人是一位很忍痛的人)我去找大夫,吃药,擦药膏,找铁打,都没有效果😥足足痛了接近一个月。。
有一天我遇见我的同事既朋友T M ALex Cheng不如我给你穿一件衣服"AULORA BASIC TOP"我心笑🙄😕。。有没有酱厉害哦😕
穿着那天我记得是在上班时间穿上,穿上不到一小时我开始感觉颈部舒服了。。好惊讶的我立即打电话给Alex真的不痛了耶。。。”

#真人真事😊
#一件神奇的衣服把我的痛楚搞点
#AuloraBasicTop 
#我穿的是 M size
#爱的分享
#KodenshiFiber
#ImproveBloodCirculation 
#BEInternational
WhatsApp Bobo at 94574732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