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aulora Pants


感恩Jenniefer Lai的分享🥰🥰

我是5个孩子的宝妈,从生第一个孩子到最后一个孩子,我都想尽办法去瘦身,可是越減就越肥,直到我的体重终于瘦下来了,可是体型看起来松弛,不结实。

在2018年6月17日开始穿上Aulora Pants,一个月后,很明显的看的到我的 #体型结实了,而且也改善了我的 #睡眠质量,几个月后我也发现到,我的大腿不断出现很多的瘀青,刚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撞伤了,可是又不痛,而且越出越多,最严重的是我的小腿浮现一大片的乌云,越看越不安,后来发现原来这个地方我早在2年前曾经跌楼梯跌伤的地方,当时瘀青了一大片就是这个地方了。

原来穿了Aulora Pants改善了我的 #血液循环,把一直藏在 #体内的瘀血打出来清理掉,我还以为瘀青消失了就是好了,原来並不是的,难怪人老了会有那么多病痛,有些是隐藏性的。

在2018年开始穿Aulora Pants是穿XL的,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已经可以穿M size 的裤子了,它把我的 #骨盤收緊 了,#提臀细腿,皮肤也变滑变白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再失眠了。

🎉🎉🎉❤️❤️❤️
真的太开心啦!

想要了解多一些詳情,歡迎联系我
#whatsappbobo94574732

#BEInternational
#AuloraKodenshipants
#AuloraSeries
#AuloraKodenshi医美光电子健康美体裤
#带来不只是一件裤子这么简单


beyang Caffe

🎉🎉Great news! BE International proudly presents the brand new 𝑺𝒆𝒂𝒔𝒐𝒏𝒂𝒍 𝑬𝒅𝒊𝒕𝒊𝒐𝒏 𝐁𝐄𝐘𝐀𝐍𝐆 𝐂𝐀𝐅𝐅𝐄 (𝐍𝐨 𝐒...